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感谢!

这几天都工作特别夜~特别累~但却特别的开心!
终极天团追踪记每天都要VT,每天都需要剪片~

之前做《八八六十事》时,总觉得offline好可怕! 但不懂打从几时开始,我渐渐的喜欢上它了~
连续几天的offline,让自己对剪片认识更多了,对FCP也认识多了~

没错,
是上头的压力,让我工作的特别夜
是上头的压力,让我工作的特别累
但却是上头的压力,让我工作的特别开心

而且,是上头的压力,让我懂得更多,让我从压力中学习。

也许心里会觉得其他人不用做,但我却要做,心里会不舒服。
但想想看,大家都有不同的工作岗位,不同的工作责任,
不能因为自己一时的不满,而忽略了一班为公司打拼,为节目努力的同事。

这时我就会想起贾森和我说过的一句话“老板做事不用向我们交代,要做就做,不想做就走!”
完全是有道理的!

感谢各位同僚~感谢各位上头~更要感谢贾森~
感谢主~

~三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