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遇见最初的自己~

曾经深思活在这世界上的意义,曾经想要开拓生命的深度和宽度,但这些想法,都只是想想而已。
生命的道路,我们可以无限量的为自己做选择,但这些选择,自己又觉得是正确的吗?

选择了在新年前做一年一次的“啦啦” ~ 是自娱娱人~
选择了在2009年购买自己的财产-新车 ~ 是自讨苦吃~
选择了在2008年尾放弃一个人 ~ 是自暴自弃~
选择了在最忙碌的时候借酒消愁 ~ 是自得其乐~
选择了继续维持了6年的单身 ~ 是自由自在~

如果可以再一次让我选择,我想我会选择一切重来~

对不起~

生命的深度以及宽度,到目前为止,我都无法解读的~

回到过去~

~三姆~

2 comments:

  1. "生命的深度以及宽度,到目前为止,我都无法解读的"

    很深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