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没有了~

冷~好冷~
感觉这里好冷~

我不想回来了~
真的没有一点值得我留恋了~

酸~好酸~
感觉心里好酸~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怎么都要面对的~
可是,还不懂该怎么办~

看来,只有部落格能够让我真正的倾诉~
压抑在心中,会不会有忧抑症?
会不会像阿姨酱?

生活苦闷,还是要活~
可是真得很辛苦~

坚强不起来了~
没有瓦斯了~

开心不起来了~
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

日韦禾呈,你对!
我真的敌不过 寂寞~

呜~乜都无噜~

我 很 想 一 走 了 之

~三姆~

4 comments:

  1. 一个人冷,不代表部人都冷。
    热情有时不是有来有往的

    ReplyDelete
  2. 寂。寞。


    偶尔寂寞的时候,
    想个办法,让寂寞没有侵袭的机会。

    ReplyDelete
  3. 咕咕~我懂你意思
    可是我不是为那件事伤心~
    家里发生点事了~
    还没回过神来~
    谢谢你~我对你还是酱热啊!
    哈哈~

    ReplyDelete
  4. 不要不开心王子,只要你曾经珍惜过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也就是最美好的回忆...我们没办法让时间停留,但是我们可以学会去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要让自己在回头看过去时有任何的遗憾..

    笑一下啦~哈哈

    面包王国的帮主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