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13 ~

13 号 不祥的日子?

我不是迷信的人,但这一天真得很衰,真的衰到贴低(地)。整个人趴在地上6个小时没人懂。
不懂是不是被阿yoon讲中了,脸色苍白,有暗病,才会那么容易晕倒?

对不起,那些为我担心的人
对不起,那些帮我工作的人
对不起,那些等我接电话的人
对不起,那些等我会信息的人

真的对不起,我也不想的。我会好好照顾身体,不让这所谓的暗病“蔓延”。
(死阿Yoon,好的不灵丑的灵。)

同时也要感谢两位为我而牺牲时间的“义气子女”-雪仪 和 小小
在医院陪我到十二点多。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三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