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我还是我~

终于可以休息过年了,但过完年是更艰辛的工作分量,准备咯~

这几天,身边的人不断问我“你叫什么名字?你是谁”

想到这个问题,不仅让我想到~

原来我还真的有许多身份,许多名字的哦~

在家里 , 家人都叫我Sam(第二声)弟弟叫我“哥”,而更重要的是我是妈妈唯一一个女儿,哈哈!家务都我做。

对芙蓉一班猪朋狗友 , 我依然是Sam(也是第二声),但我的身份就比较高(谁叫我是他们之中成绩最好)

对KL朋友 , 我叫EPL(现在已经改成BPL了)因为~踢球时做了个精彩又经典的Tackle。EPL = English Premier League 也就是英格兰超级联赛。因为那一个铲截,他们认为只有在英超看得到!哈哈!

Form 5 毕业帮阿爸到机场做工,当lagguage boi ,每天就祈有人会给tips。

在芙蓉,当然还有part time,当篮球裁判(持有马来西亚篮球总会裁判执照)。在球场上,我最大,我的决定最大!球员都“referee” 前 “referee”后的叫我~

来到College,当选了Course Rep., 又多了一个身份!一个很忙的职位

在college期间,更当上了OO Nite的Finalist Coordinator。被校花校草叫我做“daddy”,和Rossy突然成为了“夫妻”。

读完college后,无所事事的认识了一班打机的人,又突然在那间cc工作了大半年。在这里,除了是收银员,还是马来子的“bang”,更是这班朋友口中的“yellow”。Yellow 倒转念=low ye。哈哈,年龄不符合样貌,被他们叫“老野”。

过后,很庆幸的被八度空间录取了,当了半年的Talent,又是另一个身份 “奶爸”?

现在,更荣欣的能够继续留在公司,被一班同事们叫我“大头”,虽然不够阿Kirk的“贱人”“人渣”绝,但还是多了一个名字~

朋友们!虽然这么多花名,这么多种身份,但我依然是我~~

SAM

~三姆~

5 comments:

  1. 你点解抄我既名字发展史的idea啊。。。。
    快滴俾版权费。。
    唔系告你嘎。。。。。

    ReplyDelete
  2. 哈?哞7哦?边度有抄你哦?
    我都唔知既!哈哈!

    ReplyDelete
  3. yer...你讲粗口。。你很无文化咯...

    ReplyDelete
  4. 你道歉,我不接受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