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眼泪~

最近的我~掉泪的时间频密了许多~
就像个烦死人的小孩在哭泣~
是很烦的事~

人~不到最失落,最失望时,通常都很少哭泣~
但人~就是这样的奇妙,是世界上最神奇的生物~
不但拥有想象力丰富的头脑,还有情绪、感情、思想。
而我,也同样的拥有这一切。

我已经很尽力的隐藏这脆弱的这一面,
尽量的让自己过得更开心~
但最近的我,就是摆不脱掉泪的习惯。

最近的情绪很低落~
但可不用担心,我想我会很快地好起来。
这可能是我人生的过渡期,
就好像人生的海啸,
需要时间冲淡一切。
毕竟,每一位都会有不如意的事情,
发生在不适当的时候。=(

对着这些不开心的事情,我已经束手无策,
根本想不到解决的方法,
唯有暂时把它搁在一旁。
只有这样,我才会过得更开心~

无论如何,我还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来面对迎面而来的人生挑战。
不管它是多么的辛苦、多么的复杂,
日子还是得过~

Nothing in this world is easy,
even living your own life ain't easy.
Sometimes I felt that I am a loser.
and I felt helpless, lonely and boring。

"人生充满着色彩,但没有人可以为你上色,
只有自己的选择,才能决定人生的颜色~"

"今朝有酒今朝醉~"

~三姆~

2 comments:

  1. 朋友!適量嘅眼淚,其實係一種發泄,發泄過後你就會捻到你要點樣面對以後,同埋更加堅強咁做好你要咗嘅嘢!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