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Rakte Maimi Wanjut

Rakte Maimi Wanjut

爱你没有停止的一天

jark gun jeung roo kwarm jing mai mi laew krai tee ja ruk chun lae jing jai
 彼此分开後才知道事实上 没有谁会真心爱我

 tieb tao ter dai lery kon mai mi
 能像你一样的应该是没有

glub ma peur twung kum sun ya jark kon kon neung seung kery ruk gun
回来是为了向那曾相爱的人 兑取那誓言
mai waa ja gerd arai keun ma gub chun
  不管我发生甚麽事

 ter mai mi wun tod ting hai chun diaow dai
你不会有让我孤独寂寞的一天

 yark hai ter roo waa chun kid teung tee sood
 想要让你知道我最思念你

 yark hai ter roo waa chun yung ruk ter tee sood
 想要让你知道我还是最爱你
 ruk ter mai mi wun youd
 爱你没有停止的一天

  pood jark swun leuk sood jai
 说自深深全部的心

  yark hai ter roo waa chun yung ruk ter
 想要让你知道我还爱你

  dae dong ni ter you nai roo reur mai wee chun dong gun
 但是现在你在那里 是否知道我需要你

 ardid tee chun kery tum hai ter chum jai
 过去我曾经使你伤心

  kor tod terd na tar yung mai sai gern bai prod apai hai gun
 我请求道歉 如果尚未太迟请你原谅

 hark dong kard ter bai chun mai leur krai ik laew
 如果必须失去你我再没剩下谁了

  fao ro jon parn ni yung mai mi lery wi waew
 等待到现在还毫无踪影

  reur waa ter mi krai laew jeung mai wung
 或许说你有谁了因此不关心

  mai leur yeur yai ik laew
 不再存有关系 牵系着彼此了

  dae don ni ter you nai roo reur mai waa chun yung ruk ter
 但是现在你在那里 是否知道我还爱你

今晚,我是怎么了,怎么突然那么想你~
在这一刻,突然间觉得这一首泰国歌,很好听~
夜深人静,有这一首歌,让我不会觉得寂寞~
就让这首歌 陪我入眠吧~

~三姆~

2 comments:

  1. 最近临睡前都重复听一首歌。
    没有特别思念还是什么,纯粹是被这首歌曲吸引。
    吉他加上蔡健雅的声音,一流。

    那首歌叫《思念》

    歌词很适合你的意境呢。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