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特别的元宵节~

苦苦撑着好重的眼皮,也要写好这一段52年后让我回忆的日子~哈哈!OVER到~

近52年来最大的月亮就在这一晚出现了,下一个52年我都不懂死了没~

首先,要向Kumiko道歉,一场绵绵细雨,让Mahameru塞到半死,也让你饿到半死,对不起~
然后,一起享用晚餐后,都已经十点多了!还真怕来不及赶在10.45分欣赏传闻中52年的月光。
最后,我们还是在10.20pm去到一个人多到dum一声的amcorp mall草场(真的是DUM一声啊~)

谢谢您陪我渡过酱大个仔第一次看别人抛柑、捞柑。还想不到真的有人会抛,更好笑的是去捞柑的男人都是所谓的~拉拉仔,宅男,和上了年纪的中年发福男人(好贴切的形容词)~朋友都说没有酱上下姿色的男女才需要抛杆捞柑,也难怪我从来没做过啦!。

10.45分的上空,很奇妙的,乌云都散了,圆圆的、大大的月亮就在我们眼前!那个时候想必大家都忙着许愿~

我呢~哈哈!《九品芝麻官》的剧情就出现在脑里。(周星驰与钟丽缇坐在屋顶上谈情,background的月亮是大到~然后深情地对望,月亮变成love型了~)哈哈!多希望这剧情在这个农历情人节能够发生在我身上!

Air Panas的热水我早就习惯了,想不到小ku你也能耐热哦~
回忆起我college的时候,差不多每一晚都去~把双脚浸在热水真的很舒服~回家真的很好睡~哈哈
小Ku,这一晚睡得好吗?晚安咯~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也顺便希望自己早点找到好归属,女朋友啦!哈哈!~

~三姆~

3 comments:

  1. 大头 相信我 你的青莹一定会dum一声出现的。。。哈哈

    ReplyDelete
  2. 抱歉那么迟才回复你,哈哈!想不到也会看到我的小名~~我也要谢谢你陪我去看大大的月亮,真的好开心!我一定不会忘记那一天的。还有,热水湖的水真的很热。。。名不虚传!!但是怎么我整晚都不能睡?!!是不是热到发烧了!~~hehe!


    xiao k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