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終極保姆


做了幾天終極保姆,想想看,爲什麽我去年會做得這麽差?讓這麽多人討厭?

做了幾天終極保姆,想想看,爲什麽永善永遠都做得那麽強?

做了幾天終極保姆,想想看,我應該向永善學習,40位終極參賽者要如何管!

做了幾天終極保姆,想想看,原來我還蠻想念做《八八六十事》的時候。

做了幾天終極保姆,也有幾天沒囘辦公室了,也好久沒見一班同事了!

做了幾天終極保姆,還好有聽到參賽者說會怕我!

做了幾天終極保姆,暫時還沒面對很大的問題。

做了幾天終極保姆,也為自由民航和三點鈡解決了一些誤會。

做了幾天終極保姆,給自己打的分數為60%,因爲還是有許多東西還沒妥協好!(尤其是他們的名字我還沒能夠全數記下)

終極保姆!~ 加油~

~三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