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差不多~

这几天都睡不着,突然想起Mc Hotdog有一首歌叫《差不多先生》。歌词很有意思!

这几天晚上,我都过着这歌词内的生活,差不多~

差不多晚餐、差不多的online、差不多的睡不着、差不多的闷热、差不多的闲
但又在差不多睡着时、收到差不多的sms。叫我差不多的烦、加上差不多的乱~

差不多的狗叫声、带着差不多的诡异感觉。耳边又不时传来差不多的蚊子飞过的声音、弄到我差不多的烦、加乱!(乱转、乱拍、乱打)

差不多3点半,也得差不多了,明天要搬进差不多漂亮的房子,对着那些差不多是艺人的人,看着他们上差不多的课,我又过回去年差不多的生活~

写了差不多20个差不多,我想我也差不多该睡觉了~差不多了吧!

差不多~

~三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