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心酸~

剛剛和媽媽聊了電話,她說今天沒做工,一個人在家沒事做,很悶!~但收看<八八六十事>時看到我的名字,心裏很開心。我頓時心酸了一下,我也好久沒回去陪媽媽了!

另外,從媽媽口中知道,爸爸在上班途中,車的大鏡突然爆裂,嚇了我爸一跳!我聼了也嚇了一跳,還好我爸沒事,只是得花錢了!又是一個三百多!錢事小,爸爸安危事大!心又再一次酸了!

爲什麽又是一個三百多呢?嗨~昨天我的車爆胎,是時候換了!一換就是三百多!心酸!

説到我車爆胎,還得感謝阿君,路神和永善拔刀相助,在細雨中幫我換胎!感謝主!哈哈!

星期五晚上着涼,這兩天又淋到雨!到現在頭還是隱隱作痛,嗨~如果媽媽在身邊,一定會幫我全身燙雞蛋,就好像新年時生病一樣!媽!好想你!又心酸!只好快快吃葯,快快康復!

嗨~下星期一是志文的生忌,可是也是終極天團追宗記的首播!肯定不能回去拜祭好友了!心酸一下,他還在時,沒什麽機會回芙蓉和他慶祝,現在他不在了!算了吧!志文,我一回芙蓉一定去拜你的,也順便探望你媽媽!

人生中可以缺少了愛情,但親情和友情是不可能沒有的,而我就是這樣的人。我會珍惜身邊的每一位家人朋友!

要好好照顧身體!早日康復!

~三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