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紧张~

哇!!! 好紧张!

之前看着一粒、阿Jun和Jason direct的时候,好像很容易酱~
哈哈~今天终于换我下场了!紧张到~~~~
原来,要听主持人讲话,又要control switcher, 又要看Cameraman的镜头!真的有点难!

原以为还算okay的完成“处女下海”的第一次,却在757的时候,Gary突然“谢谢收看,明天见!”。
我顿时傻掉,我都还没有Q?!?! 酱快的?害到我来不及出Super咯!

哈哈!!突然间措手不及!

别人常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但我对这一次,不是很好的开始,不会觉得可怕!反而会令我更想要学会,更想要把这东西掌握的更好!

Practice make perfect !! 再给我机会,我会做得更好!

导播!~我来咯! 哈哈!

~三姆~

1 comment: